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回忆篇:表演


幼稚园时,在毕业典礼首次在很多的观众前呈现了一支舞蹈。还记得那时跳的舞蹈是波水歌,舞步至今还有印象。。。

小一时,恰巧那年学校有举办游艺晚会。第二次在很多很多的观众前跳了一支很美的舞蹈,宛如一个小公主。。。

后来,学校一直都没举办游艺晚会了。直到小四时,学校再次地举办游艺晚会。那时老师要从我们两班中的学生选出角色演《白雪公主》的话剧。白雪公主没我份,因我的皮肤黝黑;小矮人没我份,因我太高了;后母也没我份,因我的样子看起来太善良了!所以最后我没份演出这出话剧。其实那时的我很想参与此话剧的,那时的我有点小失望。一直到小六,我都无缘参与演话剧,因我很自然的就被老师编排在歌咏队,负责吹口风琴和弹电子琴。那时有代表学校参加歌咏比赛,还是唱马来歌曲的呢!虽然没拿奖,那时候对我来说有得出外参与比赛已经很高兴了!(因为不用上课嘛!哈哈!)

小学毕业后,中学,尤其大学,人越来越懒惰了。。。对于表演,尽量能逃就逃,能躲就躲。往往都是ahli tidur一个,没人注意到我就最好,我乐得自在。。。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give me 5
我跟你一樣
是個ahli tidur
哈哈哈

Wois said...

那我更惨?我什么都不想参加,怕生。。哈

christine said...

tchinyee:大学有很多活动的哦!!有没有参加?

wois:你不惨啦!我是因为懒所以不参加。

Unknown said...

我只參加博大新春籌委編輯部攝影組,主要是為了學修照片和拍照的技巧..
我不敢參加多多活動,一世懶惰,二是我怕我兼顧不到我的學業
呵呵
博大真的是很多考試

典型的universiti peperiksaan malaysia和
universiti pressure malaysia...
考試喘不過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