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调适中。。。



学生:老师,怎么你的伤口好得酱快的?做么不见你有伤痕的?

我:老师的伤是内伤,所以看不见。



学生:老师(我的拍档),怎么老师的样子不像已被人打,被人抢车的样子的?

我很努力地保护着我的脸没被打,只是被眼镜弄损伤了一点,不然我这星期天就不能穿美美扮美美了。:P 我没有外伤,没有淤黑和肿,只是身体和胸口会痛,可能内伤了。所以买了铁打丸治内伤来吃。

废材会的主席--我的好友都很努力的惹我发笑。据他说,这样能让我知道身体哪部分会痛,可以把里面的淤血消去。


朋友说我恢复得很快,所以你们放心,我没事的。晚上睡觉没胡思乱想是骗人的,不过这样也好,时时警惕着自己下次别再那么不小心了。

5 comments:

Wois said...

要早日康复啊!。。。

ET女子 said...

愿你早点恢复~~
需要时间。加油~
尽量找朋友叙旧。

* 木子鸟人* said...

不好啊,你晚上睡觉,多了样东西,胡思乱想.
如果你晚晚都这样,还有害怕什么的.建议去看西医,吃镇定药,很快就没事了.

khengsiong said...

Yes, go to enjoy. Temporarily forget about the bad experience.

Vincent Cho said...

也要多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