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它”上场了
























左图1:妹妹

左图2:表哥












































左图2:阿姨,姨丈,小表哥和千斤





站在后头的是大表哥,坐在我俩中间的就是帮我们姐妹和阿姨化妆兼弄头发的设计师,表哥的拍档。他有接新娘化妆来做的,他的功夫一级棒,你们谁即将要结婚而有兴趣的可以介绍给你们。^-^

14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终于见到你的真面目了!^^

墮天使 - 祥 said...

妳和妳的妹妹都很漂亮。

* 木子鸟人* said...

嗯,端详了一阵,你的晚装单单右边吊带..左边须不须夹紧紧的??
看来,小鸟的担心是多疑和多余的.你说是吗?.....
你应该多次"testing" 过了吧.100% 安全!

veronica said...

妳是第一次亮相哦?是吗?

以前都没发现那晚装是‘单带’的。很特别呢!妳穿的时候,有没有很担心下滑?哈哈哈哈

ET女子 said...

终于见到你了~
你们两姐妹都很漂亮~
好特别的晚装~身材好好~羡慕!

Vincent Cho said...

不错咧!蛮合身的咯!意思说,减肥成功?呵呵!

我的天地 said...

很SUI噢。。
很合身~~~

注:christine之前有亮过相了啊。

Anonymous said...

Christine,
死野! 流鼻血啦! 正~!
妳妹和你表哥都好正, 千斤就。。。。。。。免談! 哈哈。。。。。

什么宴會? 著的o甘正!

阿四^__^

khengsiong said...

Got two wedding dinners? You wear different gowns and have different hairstyles...

Anonymous said...

Khengsiong,
Where different?


阿四 ^__^

christine said...

invisible:之前我都放了照片啊。。。我不是第一次露面啊!

祥:谢谢赞美哦!

鸟人:哈哈哈哈哈。。。左边原本就紧紧的,所以不需要夹。

veronica:奇怪,之前我都有放照片啊!我知道了,应该之前放的都不美,这次的比较‘美’了点。。所以才吸引到你们的注目。。。哈哈

et女子:谢谢赞美,妹妹比我漂亮啦!!呵呵~

vincent cho:应该是说成功maintain住身材。。。哈哈

我的天地:只有你一个有注意到我。。。可怜~应该我前后判若两人吧?!不像样了。。。:P

阿四:抹了鼻血没呀?哈哈!!就是千斤的婚礼晚宴咯!

kheng siong: where got two different gown and hairstyle???same la...

Wois said...

哇!!!好漂亮呢!身材好好。。。

christine said...

难得漂亮。。。嘻嘻!谢谢赞美哦!身材其实没有好好啦~~

Anonymous said...

Christine,
死囉! 我把主角當配角! 罪過~罪過~!

怎么你的表哥也穿得那么隨便的?

被你兩姐妹搶曬鏡! 哈哈。。。。。

阿四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