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一传十

十传百。。。

甚至消息传到是我妹被打了,我被丢石头了,深受重伤,脸破伤了等等。。。

厉害吧?我村的人传消息的功力无人能比,抢车事件在事发当天的隔天就被传了开来。我几乎都将这事件的起因向人述说了几百遍,几乎每个人见到了我,就会问:车找到了没啊?间中不乏收到了很多关心的问候,关心后紧接来的就是责骂:怎么酱蠢?!怎么这么大胆?!竟然敢下车?!你是“胆生毛”啊?!

好吧。。。这些责骂我统统接受。我没有生气,因为我知道他们都是担心我才责骂我。我以后会将我的胆的毛拔掉,把胆变小一点。

妈妈的一个好友因听到了消息来我家找了我好几遍,但是每次都找不着我,昨天终于找着我了,因怕我身体内还有内伤,说要今天拿铁打酒给我喝,因我不好意思拒绝,所以接受了她的好意。今天她果然拿来了,可是我却不敢喝。。。人家说铁打酒超难喝!非常苦的!不喝,又似乎太浪费安娣的好意。。。这两天总觉得胸口有点异样,闷闷地。。。我会喝的(说服中)。。。

8 comments:

Wois said...

这些人,我称呼他们RTM1,2,TV3,NTV7,8TV等等。。。比报告新闻的主播更厉害。。。哈哈!!!

改次叫他们去应征,一定中选。

ET女子 said...

是咯,大家都关心你嘛~事情后来怎样了?

p/s:铁打酒不是用来擦的吗?

khengsiong said...

I also want to ask:
车找到了没啊?

christine said...

wois:今天才听到人跟我说有人说我的腿被打断了!!加盐加醋。。。还真的服了这些村民们。。。

et女子:等消息咯。。。

这铁打酒是自己壤的,据安娣说可以口服。。。

kheng siong:车没有找到。。。我也不想被找到了。。帮个忙,帮我祈祷不要找到我的车!

Vincent Cho said...

喝?有点可怕喔…

Anonymous said...

Christine,
以后多穿Deep V, 等人地看看你是不是真的膽生毛! 哈哈哈。。。。

結果有沒有飲? 我只怕跌打酒不衛生,飲左屙到七彩!

心口怎么了??? 有唔妥就要睇醫生!!!

阿四 …^__^…

christine said...

vincent cho:是很可怕!他们就有酱的本事把黑的说成白的,把白的说成黑的!!

阿四:穿deep V...不要啦!等下引人犯罪就不好。。呵呵~

结果没喝,阿姨炖了田七汤给我喝了。^-^

Anonymous said...

Christine,
有內傷嗎???

要好好治療, 唔系老左就慘啦!


阿四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