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回忆篇:幼时


儿时读的幼稚园规模很小,只有区区三班而已。一班只有二十多人。幼稚园离我家只隔了两条街,除了第一天妈妈带我去上课,过后我就自己走路上学。

中间的那个就是校长,她是教第一班的。而最后一个也是最凶的一个是教第三班的。第三班也是最少学生的一班,因为这老师很凶,很多学生不要进她的班。第一班永远是最多人的一班。

我的班主任(左起第一个,白色衣),尤记得她是一个很柔顺的老师。记得来了一个插班生是一个印度女孩,时常绑着长长地辫子。全部学生的水壶都得放在课室的角落,每个水壶并排着在桌子上。而课室里的桌子并排着,我呢,就坐在靠墙的那排。那印度女孩就坐在我的右手边。所以每次去喝水时,就得一定经过那印度女孩。

我那时很坏蛋,每次经过那印度女孩时,都很“顺手”地去拔印度女孩的头发,去拔一次,回又拔多一次,不亦乐乎。。。因那印度女孩胆小,所以每次被我和一个朋友欺负都不敢出声。而我们也越拔越过瘾,胆逐渐大了起来。。。

最后,坏小孩嘛。。。一定受到惩罚,逃不过。而那印度女孩大哭了几场后,最终吓怕了而转校了。

4 comments:

Wois said...

我的幼稚园的回忆是荡秋千。荡完了,就回家,明早妈妈有带我来荡秋千。。哈。。幼稚园里有秋千。。哈!

还记得,幼稚园最后学期有考试。我连考试都不知道是什么。我问妈妈,妈妈解释了,我还是苯苯不了解。。妈妈然后说,在纸上写你喜欢的东西。

考卷分回来的时候,全部都是打岔的。妈妈说,不要紧,你要上一年级了。。。

veronica said...

我的幼儿园回忆只有红豆水,炒米粉。哈哈哈哈哈

至于我有没有欺负同学,或者被欺负,就完全没有影响了!

妳这个‘坏’同学现在竟然当了老师!真的是天意弄人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原来你以前是小霸王!哈哈哈哈哈哈!

christine said...

wois: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妈妈回答得很搞笑!我那时的成绩也是很差的。。。

veronica: 世事无绝对嘛!!现在我也很“坏”的。。。

vincent cho:是咯,持着自己大只就欺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