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心有余悸

晚上整十点,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后头的车一撞,自己就很自然地把车驾到前方的空位停车,然后就下车,下车时随手就拿着电话。

对方驾车的也下车了,是印度人,大约二十多岁,车里还有另两人。我看了看我车的后尾时,边问边准备想打电话给友人。这是那印度人突然发狂一手就把我的电话拍开,接着就直直一拳的朝我的脸挥去。我因来不及反应就被打了,眼镜也被打歪了。印度人挥了一拳,紧接着第二、第三、第四。。。拳头朝着我猛打!我赶忙用双手抵抗着(他的身高和我差不多,蛮瘦)他的双手,他用不到他的手打我,就改用脚狠狠地朝我踢来!

我很怕,这时恰巧有热心人及时出现而制止他打我,他看到了人,猛然退了我一把,冲去我的车,试图把车驾走。我连忙冲前去使劲地想把他拉下车,热心人也帮忙拉,可是最后都徒劳无功,歹徒已经将我的车迅速地驾驶离去。其中一辆kancil里头坐着四位阿伯马来人看到了不对劲,也立刻朝歹徒追去,可是却追不到。

我吓傻了,只会在那叫。热心人边打电话报警和抚慰我的情绪。这时我才想到要打电话,连忙找我的电话。手抖的很厉害,根本按不到键盘,按了很多次才打倒给我的拍档。我蹲在那儿,震抖着,完全不懂该怎么办。。。

那四个阿伯马来人载我去附近的警局报案。报着案的同时,partner和她的男朋友赶来了。partner也及时通知了我的好友过来了。在等着的同时,我整个人麻木似的坐在一旁,双手一直抖个不停,打电给我的表哥,当一听到表哥的声音时,压抑已久的情绪顿时爆发了,我哭着向表哥诉说着被打的事。。。

钱包,家锁匙,都没了。因要去另外一间负责这类型的案件的警局再报案,所以得回家拿所需的文件,找人开锁,等一切都搞定时已经凌晨一点多了。

躺在床上,辗转不眠,眼睛一闭起来就想到被殴打时的情景。好不容易熬到四点多睡着了,却发恶梦吓醒了,梦到自己被打倒流血不止!就再也睡不到,睁眼到天亮。

隔天好友就载我陪我去办一切的手续,三点多时去诊所看医生检伤,等了一小时多,最后医生却说不帮我检查,说酱的案件需去中央医院检查。因不好意思再麻烦友人,他已经陪我走一整天了,就回家休息。本想打算今天一早才自己去看医生,表姐这时电话来了(表姐夫没告诉她,中午是才知道此事。)。她很担心,就过来载我去医院做检查了。照了x-ray,胸口没事,只是全身痛。

看完医生时,夜色也晚了。因不放心表姐独自驾车回家(她的眼睛视力因她的病还没完全康复。)也想到阿姨姨丈一定很担心着我的情况,所以就去阿姨家过夜。阿姨一看到我,担心得哭了!

此事几乎把全部人都吓坏了,家人、亲戚、妈妈的好友邻居、学生、朋友好友陆陆续续地打电慰问关心。真的很谢谢你们,衷心的感谢。。。你们的关心抚慰,抚平了我心里的怕!

生气自己的愚蠢,为什么明知独自一人都敢停车下车?时常听人说多次罪案的发生,怎么都还酱笨,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我知道自己真的非常幸运,很多的幸亏帮我逃过了此劫!幸亏那三个印度人没强行的拉我上车,不然我就肯定被强奸,横死街头了;幸亏歹徒没用武器打我;幸亏我有把电话拿在手上,不然就求救无门了;幸亏热心人及时出现救了我一把。。。感谢神明保佑,妈妈的保佑,让我没受伤流血平安地逃过此劫!

你们对我的关爱,我真的很感动,再次地感谢你们大家。。。对不起,让你们担心受惊了。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事情已经过去了,别再想了
要好好保重,坏人一定会得到报应的

Poon

chengsun said...

不知道该怎样安慰你, 希望你一切安好.

renee said...

最重要人没事就好了。
有时事情的发生使冥冥中注定的。

Anonymous said...

Christine,
還是那一句, 保住命仔和清白之身為重! 已經是不幸中之大幸了!
有需要就找心理醫生! 俾O的時間去沖淡這件事!
到底傷得嚴不嚴重???
好擔心啊!
可不可以給我電話號碼?如果可以到msn留底俾我!

阿四 ^__^

Anonymous said...

你没事吧!一上来就看到你的这篇文章,真的是把我给吓死了。幸好平安无事。以后要小心点,现在的社会已经快要“泛滥”了,那些歹徒什么都做得出的,人没事就好,不过以后记得可要小心,知道吗?不然我们会担心你。

好了,不要再去想了,后天就是中秋节,我预祝你中秋节愉快。

ET女子 said...

想起我车祸的情形~~
我想起那时我也全身发抖,一直颤抖~
同感深受。
幸好保住了性命~最重要是平安~
保佑你事事顺利~
坏人等天收拾他~

Vincent Cho said...

最重要是人没事。别再想这么多了,要多休息。

khengsiong said...

Oh... I thought you were having a horror dream.

Sorry, sorry...

veronica said...

我要诅咒那几个抢匪!!臭鸡蛋!臭鸭蛋!等时辰到,天会收他们!!手脚那么有力不去做工,专门干这些烂臭档!!!连女人也要打,真的替他们这种人感到羞耻!!!社会其中一种败类!!国家其中一种人渣!!世界其中一种寄生虫!!

Wois said...

哦!
那些贼会被天收的。。。

给你勇气。给你关爱。希望你能早日康复。。。

Anonymous said...

Christine,

妳在嗎???
到底你點?
快回復!

阿四 ^__^

Jing said...

还被打几拳??!!
现在没事了吧?!

愿一切安好;早日康复
抱一抱……^^

christine said...

poon:会的。谢谢!

chengsun:没关系,谢谢!

renee:我就是那个倒霉鬼吧!让你担心了。

阿四:不用担心,我的伤不碍事,没有外伤,只是身体痛吧了。电话msn见到再给你。

蓝狮:经过此事,我会把我的胆变小,会小心警惕,不再让你们担心了。谢谢!也祝你中秋节快乐哦!

et女子:是啊,这种感觉真的很可怕!谢谢你哦!

vincent cho:人说人有三衰六旺,望我的衰已过完了。

kheng siong:nvm...its ok..thanks.

veronica:我们一起诅咒这些败类,王八蛋!讽刺的是帮助我逃过此劫的热心人也是印度人!不懂他看到自己的族人做如此坏事会有什么感想??

wois:谢谢!我收到了。有你的关爱和给我的勇气。我会好得很快滴。。。

jing:不懂几拳,头、背后、胸口、肚子。。。打得到的地方都中打。我没事,谢谢。。。

Anonymous said...

always beside u

christine said...

i know u will...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