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千斤

她的名字叫千斤
此千斤非彼千金
茶来伸手,饭来张口
长辈家婆家公一起坐
吃饭同桌不叫人
吃饭前不见人
到了吃饭时间准时坐
吃后拍拍屁股就走人
身上没处吸引人
前看后看像西瓜
要结婚了不减肥
身材圆胖到极点
肚子圆到当把手
双手翘翘放上面
可怜美丽婚纱被糟蹋
"赖屎裤加脱色裤"
过年过节照样穿
全身上下没处看
只有那把声音嗲过人
简单礼貌应酬不会做
像似哑巴不理人
她做媳妇人做媳妇
只有千斤做到最"大排"
还没进门先计较
眼睛长在额头上
三层楼屋子不配她
贪得无厌就是她
老公辛苦赚钱贴外家
大言不惭说人骗了她
却忘了钱拿去养外家
鬼掩眼的选了她
恐怕将来后悔想"飞"她
怕会变成厉鬼缠着他
如家里有个此千斤
真是悲惨到极家
唉...唉...唉.....

8 comments:

Beck Lim said...

这个千斤不是那个千金哦~
这个千斤是....谁?

christine said...

唉...可悲...和我有亲戚关系滴...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唉,可怜你啊

christine said...

杉:可怜的不是我.儿子就酱"嫁"出去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
那样的千斤就令人感悲哀啊。。。。
哈哈。。。。。
我也怕会有那样的亲戚, 我怕将会有。。 可是她不是千斤, 而是真的竹千金啊!

Jade ^__^

christine said...

ah jade: 竹千金好过千斤...至少她是千金. 不像千斤自以为自己真的是千金...其实是千斤重!

Anonymous said...

Christine,
哎哟! 我也不知竹千金是否是真的千金, 只知她喜欢罢千金款! 嘻嘻!

Jade ^__^

Anonymous said...

wah...i agree oso!!!!so gd so g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