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07

自己打自己的嘴巴

有试过以前所讲过的话: 我不会怎样怎样,打死我我也不做...送给我我也不...??

以前说的,某天的你说成我,我什么什么了...

以前得我曾经也讲过类似的话,以前甚至很有理直气壮地说我一定....只因自己最讨厌的,不喜欢的,觉得自己没酱的潜能所以才说...

但...十五小时前我终于做了决定,一个令自己打自己嘴巴的决定.朋友一句抛过来:这是阿佩吗?
唉,别怀疑...是我...

P.S: 我以后不会再很大声地说了,心里说就好了.至少没人听到.

4 comments:

chengsun said...

要勇敢说不!

renee said...

今天不知明天事,还是说了才算吧!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长大了,说话会给自己留余地了

christine said...

chengsun:那得要看是什么'不'...

renee:会说,但做不到...

杉:是啊,往往在说出口前都要在脑里打过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