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07

明天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偶然从电台听到这首以前我蛮喜欢的歌- 林佳仪 <明天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回答你的问题: 习惯了...

毕竟从你认识我时我就是这副"衰样"啊! 戴了这么多年,要拆下谈何容易? 只是最近老是出问题,出现裂痕了.可能东西用久了吧!对不起,让你们察觉到了. 很多事情不说就是不要你们烦心,自己扛就好了.

心,已逐渐调整回来了. 你说的嘛...毕竟那档事比起其他只是小儿科. 我已没再想那档事了,我说过要舍去就一定会做到.给我时间.只是朋友突然地向我说起那番话,一时感触吧了!

有些习惯就是改不了,习惯就好.所以呢...明天的我依然还是以前的我,挂着一副嘻皮笑脸的我...可能有不同,但...我还是我.

4 comments:

風漸涼 said...

尝听人言:假如你愿意,你会发现生活中处处是快乐,痛苦往往不请自来,而快乐需要我们去发现,去寻找。

christine said...

风渐凉:是的,我们都得努力地去找快乐的泉源.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也很爱这首歌

christine said...

杉: 林佳仪都不懂何去何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