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足迹



许多人,许多事...
有缘的,没缘的...
在自们的人生里进进出出...

沙滩上留下的足迹...
被海水一冲就消失无踪了...
新的足迹将取代被冲走的足迹...

花花世界里,
旧的事物,旧的人物也可能被新的事物新的人物取代了...
有多少事,人物能够被驻在心里而没被取代呢?
我...在你们心中留下足迹了吗?

有的话...我很开心...
没有的话,不迟,不迟....
送你一脚,不就可以了吗...哈哈! ^-*

10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来!我来踩一个脚印!=)

christine said...

杉: 我接...收到了.已放在心里了. :P

Wois said...

不要踩我。。。。我是好人。

christine said...

wois: 好吧!我牺牲一点...让你踩...^-*

Wois said...

别后悔哦!我会狂踩的哦!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wois怎么好像暴力狂。。嘻嘻

christine said...

wois: 杉说的是. wois, 好歹你也要怜香惜玉一点嘛!

Wois said...

hahaha..其实我很温驯的。。。

Anonymous said...

hi...

ur footprint already printed in heart already... coz i std 6 already know u... and u have so many footprint in my heart...different chracteristic geh..haha... then me also sure got footprint in ur heart right ??? haha... dun delete the footprint wor.... haha!!!!


~yi lin ~

christine said...

yilin: sure got ur footprint...u r my lovely student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