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我有点坏 ^o^


我最近不好,自上次偏袒一事后,我又教人离家出走了!!
好友凌晨打电告知和男友吵架了,自己一人跑了出去!可是我这个远水救不了近火,还真的令人担心她。酱夜独自一人在外,治安有不好,一个女孩子在外很危险的嘛!
静静地听朋友述说了一堆,都要两点了,问她男友是否有找她,她说每次吵架,她跑掉的话,男友没一次会找她!每次都是她先放下身段地回家。因老问题,又和男友吵了起来。她打定主意这次不要先低头跑回家。
就算再怎样吵都好,怎可让自己女友独自在外呢?难道都不担心女友的安危吗?身为男的,在酱的时候总要先放下面子吧?可能她男友认为反正每次吵了之后她都会回家,三点了还是依然没找她!她说酱离家其他人一定说她傻,不赞成的话。他们不赞成我赞成,敢敢做吧!我支持!她只想找个人支持她的决定吧了!那我就做支持的那人吧!
叫好友可以打电给其他在附近的友人啊!既然决心不要回家,可以暂时在友人家借宿一晚,好过独自在外。她说不好麻烦友人,因他们隔天都需要工作。什么麻烦不麻烦,朋友的话哪会不顾呢!pj一带酒店住宿一晚很贵,旅馆又很少,她原本真的打算在Macdonald坐到天亮!远方的我能做的就只是能陪她通电聊天,酱我也能知道在另一方的她是安全的。
我很坏,总叫人反其道而行。可是有时走一走,得到的结局会不一样。可是朋友,不要每次都酱跑出来,真的很危险;要走,也要等天亮才走。偶尔任性,叛逆就好,太常的话就起不到作用了。

9 comments:

Wois said...

这样的男人爱不爱也罢!

浚妈妈 said...

好糟糕的男友哦~
竟然一点都不担心她!!!
甩了他吧!!!

khengsiong said...

Very familiar story...
My neighbor was beaten by her bf a few times, but they are still together.

You can't help your friend. Only she can help herself.

Now you tell her to 离家出走, next time if they reconcile, how do you want to face her bf?

renee said...

会不会以后真的发生事后才会后悔?

墮天使 - 祥 said...

這種男生不需要寄望了。

以後妳在KL的朋友需要幫忙,可以找我。

* 木子鸟人* said...

下一次叫她去"马打寮"坐到天亮.那边是会安全的.也不须付半分钱的.

christine said...

wois:五年感情了,这样的男人还要继续爱吗?

浚妈妈:你好哦!等找到个好的就立刻甩吧!

kheng siong:finally she bac home at 4am...at last she din 离家出走~

renee:酱的男人~还是我的coursemate 咧~

祥:谢谢好意。不过希望不要再有此事啦!

木子鸟人:“马打寮"坐?警察不给做怎办?

veronica said...

同一场戏演超过一次就不好看啦。妳的朋友有被虐待狂。

christine said...

veronica:她,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