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敬业

在某些人眼中,我可能不像看起来会教书,不像老师的老师。。。

虽然我不是正式的,但是我知道自己站在什么岗位,知道自己的身份。。。

卸下工作后的我,可以很大癫大废,工作时候的我绝对就有工作的样。。。







我绝不会像这样 -------->

整个背可以算半躺在椅背,对着整十多个学生,全程屁股像沾了万能胶,粘在椅子不会动,只会用那‘金手指’去指!
真的令我‘大开眼界’,第一次看到有人酱教书!她把课堂当成什么?把学生当成什么?把自己的职业当成什么?你是家长,看到的话会怎样?给百多块的钱,酱的态度,试问孩子能在课堂得到什么?
投身于一份工作,幸运的可能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相反,很多人往往为了糊口,‘马死落地行’,不喜欢也没办法。不论喜欢与否,是否能尊重一下自己的职业?她大概不会写‘敬业’这两个字!真的不喜欢,就不要做,别毀了学生的未来!Matriks出身就自以为了不起吗?别人矮她一哉?没酱大的头有学人戴酱大的帽!打肿脸充胖子!就只会在小她几级的junior前‘牙文牙舞’,班门弄斧!算她醒目没来惹我,不然要她好看!

8 comments:

新怡 said...

呵呵。
忍無可忍,Blog 出來了?

Wois said...

可以看到那个你拿着相机给你拍照。哈!

”Matriks出身就自以为了不起吗?“
我觉得matiriks的学生很烂呢!哈哈。。这里有没有matriks的学生,等下给你丢石头,我先逃。

renee said...

他太过于自信了。

墮天使 - 祥 said...

很多人都不是因為喜歡那份工作而工作的。

所以她這樣子,很正常啊。

她沒有惹妳,是她好運。

Vincent Cho said...

很不专业…

Naveen See said...

hi, still remember me?
i have longtime din update for this blog leh~~
your blog now look very fresh and nice leh~~
erm... i still dun know how to change the back ground lol...
how you do that de?

can you teach me..?
thanks.

naveensee
naveensee@gmail.com
www.naveensee.blogspot.com

khengsiong said...

I am also a 马死落地行 people, sigh...

When I was a secondary student, I was most interested in theoretical physics - those black hole stuff. But I worried I couldn't get a job on this field, so end up in engineering. My family wasn't rich, so making money was my top concern. Until today, I still feel pain over my choice...

"算她醒目没来惹我,不然要她好看!"
You are such a scary person. *trembling*

christine said...

新怡:她最近又show show,以为我们是大乡里,没去过kl, 把pavillion 说成palillion,还以为我们不懂!

wois:就只有她最烂!我受伤了怎办?

renee:那种的自信接近‘天真’!

祥:但也起码不要太过分嘛!

‘她沒有惹妳,是她好運。’因为我的额头印着‘闲人免惹’。

vincent: 就是咯!她还以为她很厉害呢!

naveen:yeah...long time din c u liao.ll send mail to u bout the background.:P

kheng siong: pain?regret? stil can choose the best choice ma.

对,我可以很‘凶’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