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吃喝 - 爱心汤



名堂:没有


材料: 雪耳,红萝卜,红枣,枸子


好处:滋润养颜


p.s:友人的妈妈所煮的新式汤并赏给我享用。味道还好,感觉像喝糖水。 ^-*




今天的早餐 - 爪哇面
我的是米粉面 - RM2.6,朋友的是面 - RM2.5
怎么我的会贵一毛?原来。。。
米起价了嘛!所以米粉又跟着起价咯!
贵一毛就算了,粉少得可怜!吃了都不懂粘去哪里了,结果另吃了一块半的roti canai。
p.s: 收到消息,汽油将起价至RM1 一公升!!真的吗??我骑自行车算了。。。

6 comments:

* 木子鸟人* said...

对不起老师,我是误闯进来的小小鸟

呵..呵..不贵,不贵
我们新加坡这里更贵,98级售S$2.081 per litre
V-power 级售S$2.194 per litre

我还想移民到这里,过着简单的生活.

Bombomba said...

现在还有2.00++的面???
已经很好了。。。
现在样样都起价了。。。
连奶粉也起RM3.00
没办法。。。

christine said...

木子鸟人:没关系,为师不会怪你的。欢迎你随时闯进来。呵呵~

真的很贵耶!移民啊?移民来怡保啦!怡保出了名是“养老”的好地方!哈哈!

bombomba: 所以粉就“缩水”咯!是咯,有些还起得离谱呢!

Wois said...

怎么你的mee java不像mee java?
哈哈。。。怡保的东西还这样便宜啊?

新怡 said...

呵呵,原來小鳥誤闖進這來吃喝-愛心湯。

再貴的油,小鳥也是沒用的,因為它是用“飛”的。

christine said...

wois: 不像,味道却好。只有少数地方便宜吧了,大多数地方的价钱已和隆市的没两样。

新怡:因小鸟闻到香味。。。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