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住在myvi里的三个家伙


小猴子最近都不开心。


这两个家伙却在那幸灾乐祸,
摇得特别起劲!




12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咦,換了版面,很好看啊。

女孩的的車子都喜歡那麼多玩意兒的嗎?

Invisible said...

好可爱哦!
兔子特别!我那天在the garden 看到 mario,可不错!

新怡 said...

做么小猴子不開心?

renee said...

新的面貌哦,好好看!

khengsiong said...

"小猴子最近都不开心。"
- because Christine always get angry?

我的天地 said...

上新装咯~~
有SUI噢!!

之前看到有想过要买的,但姐朋友说我浪费钱 =.=''

veronica said...

妳重新装修妳的家哦?很好看。羡慕叻。。。。

Vincent Cho said...

新的banner很阳光~小猴子也很可爱!

christine said...

祥:我想是吧!你内子的车有吗?哈哈!

invisible: 那有没有把它买下?兔子是学生送滴!:P

新怡:说来话长。。。

renee:你的也好看!

kheng siong:哎哟,时常讲我发凶,我有酱凶的咩??

我的天地:su咧!!喜欢就买啦!呵呵!只有‘屎捞人’是自己买的,兔子和猴子都是别人送给我滴!

veronica:你也可以粉刷你的家啊!

vincent cho: 我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欢了!呵呵~小猴子,它摇头的时候更kawaii..:P

khengsiong said...

Sorry la... Maybe I misunderstood you...

Don't get angry. Smile :-)

christine said...

kheng siong: 为师没酱小气的啦!!

墮天使 - 祥 said...

我內子的車子沒有這些東西的,因為她懶的打理。

也不想讓車子看起來像女生的車子,比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