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背叛

一对小学至现在的好朋友,好到可以无所不谈,什么心事都能倾述的那种。

这对好朋友各自结婚了,A拥有两名儿子,可是却离婚了。B也因和丈夫出现感情问题也在谈着离婚了。办着离婚手续的期间,B认识了某男人,也有意和这男的在一起。可是另一边厢的自己又不舍得和丈夫八年来的感情,尝试过去挽救,却搞得不欢而散的下场。因和丈夫纠缠不清,新男友又穷追不舍,所以也不知如何是好。这时候,身为好友的A自然自然就成了最佳的倾述对象。

另一边厢,A当然也认识B的新男友。他们时不时都有通电,一个男人在追着一个女人时,最想知道关于他所追的女人的事,而A自然自然又成为了最佳的询问对象。

最终,B痛下决心要离开丈夫,于是就决定和丈夫摊牌,把离婚的事搞清楚。因为B当初的优柔寡断,而另到她的男友产生了误会,以为她一直还不舍得离开她的丈夫,还对她的丈夫存有感情。这次的摊牌,她的男友心存怀疑妒忌,所以就向A打听消息。

A完全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可是通电时却故意说B只是去找她的丈夫,并没有把真正的缘由说清楚,故意讲得模糊不清。所以B的男友就以为B是想要和她的丈夫重修旧好,心情自然不好。A这是趁机向B男友述说着心事,说什么她很可怜,每次恋情都不成功,说为什么男人要她只是想得到她的身体,说为什么自己的命运这么凄惨,这么坎坷。男人嘛,总是多情的动物。既然女友已“回”到她丈夫身边,女人,看在你这么可怜的份上,你没人要,那就我要你吧!两人就在B毫不知情下偷偷来往了起来。

纸始终包不住火,事情还是穿煲了。晴天霹雳,B简直崩溃!A甚至不加以解释,还得B亲自打电给A为什么她要如此做。A在B前哭哭啼啼说了一堆她不该的话,最“绝”的一句:既然事情已搞到酱的地步,我只好退出,把他让回给你吧!walao,那男人原本就是她的吗?讲得还真理直气壮!男人直叫B不要怪A,B生气A,就显得小气!B要在男人面前当个宽宏大量的女人,把A当成朋友。

看到这里,结果会是如何?你们一定认为B和A已经没朋友做了,而B也离开了男人,重新过自己的生活??结果却是B和A还是朋友,B原谅了A,接受了A“所谓”的解释,而A也当作没发生过任何事,还是很理直气壮地向B“搵本”!至于那男人,谈不谈也罢!

他妈的!!!!(容许我的不礼貌),所谓的好朋友就是像她酱?!背叛自己的好友?!就算我再有像天酱大的心胸,我也不会原谅一个如此背叛自己的人!!更何况那个是认识了整二十多年的朋友!就算我再怎样喜欢着那男人,我也不会和他再一起。一次不忠,百次不容!两个我都不会原谅!有些事情做错了就是做错了,再讲多少次对不起关系也不可能回到像以前酱,心里始终都会有根刺。可能事过境迁,几年以后,事情调淡了,我可能会原谅,但是绝对不会在短时内就能原谅!

p.s:今天看到她们两人的相处情况,看到A就想反胃!这事情得到的启示,女人耍可怜这招真绝!男人,虽然多情,可是千万别滥用!!

5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我覺得在這個故事中,三個人都有不對。

khengsiong said...

What a complicated story! I don't understand...

Hatred is a burden. We forgive not for the interest of the people who did something wrong. We forgive so that we put down the burden and be happy again.

There is one saying I like very much:
Do not torture yourself for the wrong doings of others.

P/S I know I still have lots of hatred. It is easier said than done.

veronica said...

好像做戏那样~~~~~~~~~~~~~~

算了,如果我是B,其他两个人我都不会再联络了。

再说,我不可能是B。我的意思是,我不会三心两意,优柔寡断。

Jing said...

若我是B,绝对不会原谅A!太过分……==

christine said...

祥:对,事情搞到酱,B也是不该帮。

kheng siong: "Do not torture yourself for the wrong doings of others."

我不会拿这些事来气,气多很快老滴!

veronica: 我也是!!

jing:正常反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