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不乖?我就拔枪!

想当年工作受训时,那时恰巧在怡保的火车站的‘laoya’ 酒店受训,有五十多人吧,都是来自霹雳的导师。


训练什么?听什么课?就是教怎样教书,怎样处理各种状况等等。整个霹雳州,就属我们这区的导师最年轻,也是最吵、最捣蛋的五人帮。往往role play时,可以看到各自百态的教书时的款,当中有一个就超级爆笑。


p.s: 首先要谢谢不愿曝光,义务相助的模特儿。:P





背景:书橱 -> 黑板

“来,各位同学,请看黑板........."

"这位同学,请讲.........."

这位导师全程讲课时都把自己的双手交叉着在腰,遇到“请看、请讲等等”就把另一只手伸出来,贵身躯完全没有走动,就只有那一只手时不时伸进伸出。

讲真的,听课的对象是小学生,小学生会乖乖坐在位子听课吗?只有她自己讲给自己听的教书款,不要说小学生,大人听了都超闷。

我们这捣蛋五人帮在后面实在顶唔顺了,就开始捣蛋了。

“你听唔听?再唔听我就拔枪!别动,我要拔枪了!”

“嗯。。。乖了,我收枪了”

动作不像拔枪收枪吗?捣蛋五人帮在后头‘狂笑’了很久很久。。。不要骂我说怎么都不懂尊重,人家在面前role play着,我们却在后头搞怪。我们真的很努力在听了,八小时的课程,不自娱一下,真的很闷滴!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无话可说…

简单生活 said...

不平凡的人生,寻求秘密吧!有答案给你,请浏览chongyeenfoo.blogspot.com

veronica said...

这种‘姿势’?连我都会觉得快闷死了。。。。如果对象是小学生,动作应该要大一点吧?不然,真的死气沉沉。。。

khengsiong said...

Hmm... can't see the face. But the body looks... oops! :X

The instructor must be some one who liked to give commands to others but didn't personally do the thing.

christine said...

vincent cho: 还有更够利的,迟点分享。

简单生活:回访了。欢迎到访哦!

veronica: 我们教的对象就是小孩。习惯成自然,想像的出这导师平时教书的款应该也是酱。

kheng siong: oooiiii...dun think wat wat arr...

yeah..she very action o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