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我要减肥!!


和某人在一间蛮有情调的餐厅享受晚餐,第一次去,环境还真的很美,蛮romantic滴。。。 ^-^

: 。。。。。。妳不是很肥啦!很瘦嘛!只是有点‘猪腩肉’而已!

=.= 就是这句话破坏了整个气氛!!闲掉!臭家伙,难道你不知道千万不可在女士面前说她肥的吗?虽然事实上这女士--->我真的有点小肥。老师没教你‘睁眼说瞎话’吗?有种谎言叫“善意的谎言”。。。

5 comments:

renee said...

是谁哦?可以告诉我吗?

Jing said...

哈哈!他唔识做咯~


*好久没上来,你的部落格焕然一新了!呵呵!好漂亮!

Wois said...

哈哈哈。。。
习惯就好啊!浪费钱吃在“一间蛮有情调的餐厅”,不可以让他破坏你的心情。。。。。

christine,我会默默地站在你后面支持你。减肥成功o !

khengsiong said...

Post d 相上来
比我地睇下你有几肥(瘦)

p/s If you come to KL, I can be your photographer *wink wink*

christine said...

renee: 下次告诉你。

jing: 是咯,不懂趣的家伙!

wois: 美食当前,才不会因他的话而食不知味呢!嗯。。。先谢你的支持啦,虽然我知道不会有成功的一天。:p

kheng siong: 才不要呢,等下你们眼睛受罪就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