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传宗接代

老牛打响锣鼓的告知全村的人他要娶二奶!到处放风声他要征婚!@#~%¥~~猪男人!!

老牛因前几年唯一的“慈菇仃”儿子失恋而自杀,冇仔送终,所以趁他那些精虫还壮的时候赶紧要娶个小老婆,好帮他传宗接代!谁愿嫁给他又成功一举索男的重重有赏!我想他是怕没人帮他捧香炉吧!猪头!谁会要你这头老牛,又不是身家百万,有的只有间茶室。除非老牛得了重病捱不了多久又身家百万的话,我想这号召力会比较强,一定很多人扑都要扑着来!

真他妈的!!他眼里还有正室的存在吗?想必没有,根本都没把他老婆放在眼里!外公都当了,难道那些外孙就不是孙吗?难道他的女儿都不是流着他的血??难道女儿不是他的精子生出来的吗??

听说老牛要了个缅甸女子,而且已有了身孕。最讨厌这种人,多希望那缅甸女子“争气”一点,生个女儿,要几胎就有几胎女儿!

9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別那麼生氣嘛,畢竟那是他的自由。

不是每個人的思想都那麼進步的。

veronica said...

外孙都有了还要娶小老婆?那么,那些外孙要如何面对新生宝宝?见到‘二奶奶’是要如何解释?去到学校要怎样告诉朋友?


来来来,我来帮妳一起祈祷:女儿!!女儿!!女儿!!女儿!!女儿!!

veronica said...

噢噢噢噢,忘了说:

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见到过唯一的女儿如果死了的话,做父母的要再‘博’一个女儿!!!!!

我最讨厌(憎恨)重男轻女的人了!!!!!

我的天地 said...

超级同意VERONICA的。。

博他一即夺女,再来个女。。女女女。。。女人万岁!!!

什么年代了啊!!!真是的!!

Wois said...

他以为人类最主要存在的目的是结婚生子咩?

思想很过时。。。

Vincent Cho said...

借口吧?单纯传宗接代这么简单吗?

renee said...

可不可以告诉他,现在科技很昌明,要孩子可以不用经过“那个”过程?

khengsiong said...

中华五千年优秀文化!
Blame it on 孔老二 la...

jingle sjj said...

老人家就是酱,
生不到儿子就把女人当草,
生到儿子也把女人"暂时"当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