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心情不爽

久等漫长的一个半月,今天终于接到电话说可以拿车了。好吧,高高兴兴地去拿车,一驾车,就觉得不对劲了,alignment走位了,就赶紧把车送去调好alignment。怎知技术人员说不能调,车底下支撑后面两个轮胎的铁不懂叫什么弯曲了,所以才导致轮胎向内。需把那支铁重新换个新的才可以,不然会很‘吃’轮胎。



我只好带着不爽的心情把车驾回去车厂,真想臭骂一顿。为了要维持着斯文的形象,我‘咬牙切齿’,‘细声细语’的叫他们尽快弄好!



我还高兴地已想好明天要去哪里哪里吃好料!很想念虾面、板面、煲仔面、煮粉、laksa。。。没了,没了,又得等了。。。继续捱饭盒。。。唉。。。



~~~~~~~~~~



这几天都很少上网,都很忙!!!!忙什么???
忙着追看这个-------------------------------------->


一百多集,呵呵~~我要看戏了~~

5 comments:

veronica said...

上次我老公的车子修理好拿出来的时候,也是很多问题!!!!!气死人了!!!

墮天使 - 祥 said...

原來妳喜歡幽遊白書,早說嘛,我很久以前就有了。

我也很喜歡幽遊白書。

Vincent Cho said...

看戏饱,都懒得更新部落XD

christine said...

veronica:就是嘛。。。balia到死。。。

祥:我还喜欢很多呢!像《魔力小马》和《铁拳小子》,呵呵~你有吗?

vincent cho: 嘻嘻~昨晚追到两点追完了。

墮天使 - 祥 said...

哈哈,對不起,這兩套我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