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爱与不爱

当遇到一个你喜欢的人,无论对方做什么,就算只是一句很简单信息,你看了也会笑到甚至甜到心里去。对方的关心,有时甚至还唠叨得像你母亲,你也不会觉得厌烦。如他突然一天少讲了,你反而觉得浑身不自在,似乎还少了点什么。心情不好时,也因他讲了一则冷到不冷的笑话,心中的乌云顿时驱散了。


当遇到一个你不喜欢的人时,就算对方再怎样对自己好,你也不为所动!对方每天不辞劳苦,持之有恒地问:你吃饱了吗?我买给你吃?你的感觉只有厌烦无聊而已!你夜归了,对方为你的夜归担心,甚至强迫自己不睡觉,等至你的归来,收到你的信息后才安心地去睡!因为对方这样,你逐渐感到他的好对自己来讲是种压力了!那种无形的压力造成了对他的害怕!你开始避免和他再见面了,你甚至想高喊:不要对我酱好!我无福消受!对他,你没有喜欢的感觉,内疚的感觉却一天比一天多。。。


感觉对了,一拍即合;感觉不对,就算再怎样好,也于事无补。

9 comments:

veronica said...

爱与恨也是一线间吧?

jianglong said...

那就‘跟着感覺走”吧,因為愛不是勉強,愛不是施捨,愛也不是同情...
被愛雖是幸福,但被愛的人是你不喜歡的,那會是很痛苦的事.

* 木子鸟人* said...

老师,最近的我,常来留言,你若不喜欢,要说哦,要不然我还傻呼呼的,给你造成无形的压力,我会内疚的......

Vincent Cho said...

不喜欢的话,最好还是心肠硬一点拒绝比较好。

Wois said...

你找到了吗?如果找到了,勇敢去接受/追。。。我挺你。

我的天地 said...

很同意你的说法。。举脚支持!! ^__^

jingle sjj said...

这是正常的,
喜欢和不喜欢就是有酱大的差别.

christine said...

veronica:对咯!

jianglong:感觉会有出错的一天吗?

鸟人:尽管留言,求之不得!我喜欢!哈哈!

vincent cho:短痛不如长痛!

wois:谢谢你酱挺我!你也找到了吗?我也会挺你的。。。

我的天地:你遇过此情景哦?

jingle sjj:有些人明知不会喜欢对方,却还拖着对方就很不好咯!

jianglong said...

感覺也會有錯的一次,但起碼你有真愛過...不然那有得唱“往事只能回味”
愛過,就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