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年纪一把

还拿红包, pai ser...

大哥哥的大姐喊道全屋里屋外的人都听到:阿佩,还不赶快去拿红包!!

: 不用了啦!年纪一把,还拿红包mer!! (walao,那些人都望着我了,羞羞~~~)

(大声ing):新郎哥叫你了,你还不快点去!!

以防再有更多人向我这望来,所以赶紧跑进去拿了。=:=

~~~~~~~~~~

待会要去和整七八年不见,刚从国外回来的老友见面了。还真的挺想念她的~~:0

8 comments:

veronica said...

拿啦拿啦!等以后结婚了想拿都没有机会了。哈哈哈哈哈哈

Wois said...

近来的生活很丰富hor!!!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怎么叫阿佩的都那么失敗啊! 哈哈哈。。。。

不過拿紅包也蠻爽的嘛! 不怕羞拿到九十九! 哈哈。。。。。

佩 ^__^

墮天使 - 祥 said...

如果不想再被人叫去拿紅包,妳應該懂得該做甚麼吧?

* 木子鸟人* said...

不管你年纪一把,年纪两把.凡是红包照拿.

告诉你,我们的政府,时常都分红包给我们,特别是大选年.我们人民赶快排队去银行拿,没有人羞羞说不要.
而且年纪一把的人,分得越多,拿到爽咧.

christine said...

veronica:不拿??!等下整条街都听到我的名字了(-0-)

wois:没有啦,还好。偶尔要为我烦闷的生活增添一点点色彩滴~~

佩:新年红包我就要拿。。。呵呵~

祥:相比之下,我不要酱快派红包喔!

鸟人:呵呵~我婆婆就超喜欢!

khengsiong said...

边个话你“年纪一把“?

christine said...

kheng siong: 我自己话自己,要等到人家话就唔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