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病症复发

二月的无常,导致了一连串的祈祷。保佑谢天谢地忧心失眠衷心的感谢坏消息。虽表姐的病还未完全康复,至少已度过了危险期,吃药控制着病情。原以为一切雨过天晴,老天最终给我们开了‘大玩笑’,一粒炸弹向我们抛了过来,炸得我们遍体鳞伤!!

表哥的来电,瞬间让我的心情跌到了谷底!当初表姐所患得病症转移成另一种新的病症,而且这病症比之前的更危险,一切治疗换血,洗肾都不会起任何作用!这病症会出现的四种症状,表姐的身体已明显地出现了两种,一旦四种症状全出现,后果不堪设想!主诊医生已开了最强的药控制着病情,万一有一天这药再不能控制这病情,一旦发作,谨活得机率只有二十四小时!!

我祈祷是医生把这病情夸大了,真的希望如此!!表姐夫已安排要前往吉隆坡中央医院找现在帮表姐主诊医生的师父治疗,希望希望这次真的能安然无恙,我的心脏不够强,尽不起任何的吓了!!

p.s: 该死,这几天我的旧病又卷土重来,想必胃风胃酸又多了,得买药吃了。

10 comments:

renee said...

希望是没事。
你也不要太担心,小心身体。

* 木子鸟人* said...

看到别人
想到自己
健康第一
注重保健

veronica said...

祝福妳的表姐吉人天相。

妳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christine said...

renee:最好没事。

鸟人:你也是!

veronica:谢谢,会的。

jianglong said...

這是上天給予的考驗,但願你表姐可以過關...妳也別太擔心,妳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妳從事什麼行業?

新怡 said...

樓上的,佩是打雜的。

佩: 暫定8月中回家。有空,再吃飯。
小鳥:要來嗎?

christine said...

jianglong: 你楼下讲了,我是‘打杂’的!呵呵~

新怡:你是打杂一号,我是二号!

jianglong said...

新怡,你們果然夠打杂...
沒能力的人,是不能做打杂的.嘻嘻

新怡 said...

佩: 要這樣分嗎?
還有一號二號的。

christine said...

jianglong: 我们不厉害滴。。。只是这做一点那做一点,东做西做,所以才叫打杂咯!

新怡,我讲得对嘛?要分一二好滴,你做的比我多一点点嘛!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