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插翼难飞

因她的相像 · 因為 ,所以我也blog了。我们两人左右夹攻,就为了。。。


::mvs:: says:
小鳥,飛去怡保嗎?

小鸟 says:
嗯,看看那一天,我移民去

criss says:
八月中见

::mvs:: says:
嗯。小鳥,8月中见

::mvs:: says:
說定了?

criss says:
小鸟,你飞来,我请你喝上等的靓茶

::mvs:: says:
是說定沒有的?

::mvs:: says:
做么沒回應?

小鸟 says:
做么沒回應?--->还要签约的?

::mvs:: says:
是啦

::mvs:: says:
佩,還是妳南下了

::mvs:: says:
小鳥應該飛不上去

criss says:
哎呀。。他可以的啦

criss says:
他酱强壮

criss says:
我身体弱

criss says:
小鸟,如我南下,你包我吃住啊????

::mvs:: says:
哈哈

criss says:
那时我身体弱死都要南下了

criss says:
取消我所有的课程

criss says:
约会

criss says:
不顾一切南下

criss says:
所以嘛小鸟。。。看在我酱‘牺牲’。。。

criss says:
你一定要包我吃住哦

小鸟 says:
<---------------------------------------就是这句,看到没???小鸟,不可抵赖哦!!

::mvs:: says:
小鳥答應了

::mvs:: says:
佩,你要Print scan

::mvs:: says:
作為呈堂證據

小鸟 says:
签合同?

::mvs:: says:
是咯。

criss says:
小鸟你要等我哦

::mvs:: says:
小鳥,無路可飛

·
·
·
·

来~~小鸟,mvs留言当作签上你们的大名,一直通过,没得异议!!呵呵~~

6 comments:

jianglong said...

你們這樣子也行....讓小弟服了你們.那誰要北上檳城?

khengsiong said...

I 'crawl' to Ipoh, you belanja me Old Town White Coffee lah :D

新怡 said...

apa pun boleh!!

* 木子鸟人* said...

感谢您们诚意的邀请。万一临时爽约,也别失望。

或许,有一天,我厌倦了在这里类似瑞士人般的生活.

或许,有一天,我们这里人口快速达到6百万的饱和状态.连站脚的地方都没有了

或许,有一天,被社会拒于门外..没有容身之地

或许......

不管原因何在,第一选择,我会飞去山城怡保寻寻觅觅,寻寻觅觅另外一个世外桃源的地方....

到时候,你我她,天天可以畅饮,畅食,畅谈,畅叙。。。
期待ing...

christine said...

jianglong:你是槟城人?是的话,那有包吃包住吗?有的话,我上。。。:P

kheng siong:make sure u bcareful orr when 'crawl' to here...im always waiting to belanja u...:)

新怡:一言为定!

鸟人:你不飞来,没关系。我飞去咯!那时我们也可以畅饮,畅食,畅谈,畅叙。。。
期待ing...

jianglong said...

沒問題...歡迎妳來檳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