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IRO IRO火锅餐厅

最近都蛮冷落了家里的桌椅,连续三个星期天从太阳出山就出门到天黑才回家。一放工后就去‘蒲’到天黑才回家。爱车已在抗议着它的主人都不帮它冲凉,恐怕老妈也会报梦骂:衰女包,冇王管了。一天出到晚,家里的事都唔死做啦!

介绍个好地方,喜欢吃自助式火锅又大吃的人就最划算,比如我,呵呵~

renee两人在这撑抬脚,这餐厅环境不错,虽然隔壁店开了一间新餐厅--->mp旋转式火锅,吸引了一大堆人跑去吃。经过我屈指一算,还是觉得进这间吃比较划算。^-*

来,看图片。。。









两种汤底、火锅食材、方便的是不用煎食物,被油弹,只要选想吃的食物:羊排、鸡肉、海鲜等等,交给厨师,等吃就可以了。

除此之外,还有各种各样的寿司、泡菜、日式炸鸡、意大利面、各式各样的汤、糖水和饮料、冰淇淋。。。任你吃,吃几久都可以。

想当然,我们当然不放过里头的任何一样食物,吃吃喝喝谈谈,消化了,再吃吃喝喝谈谈,待了三个小时,人家要关店了,才舍得走。

这餐,huh....真满足。。。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天才去吃粥火锅。。。很好吃。。yummy

christine said...

wois:我记得有间粥火锅在alor那很出名的,也很好吃。:)

新怡 said...

由于時間的關系,可能無法和妳見面了。
北上的行程緊迫。

我會先到北海一天半,再回怡保半天,再回新。
如果體力允許的話,就坐夜車回新。
如果體力不允許的話,就坐早車回新。

Vincent Cho said...

你们两个女的这么大吃啊?@@

christine said...

新怡:没关系,下次再约过!

vincent cho: 呵呵~是咯!

Wois said...

有咩?怎么我不知道的?你吃过吗?

christine said...

正确位置我不懂。是表哥的有人载我们去吃的。这间店有登过报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