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可惜我是水瓶座

水瓶座的我偏向火星多于水星,外表冷然的我,内心却是烈火澎湃。对于所有的事情,都有‘自己’的一套原则,而且非常忠于原则。我不大女人主义,但也不会是传统的宿命女子。

水瓶座的我非常理性,甚至可以说太过理性了!虽对一切事物都保持着淡然的态度,却
永远都会把界限分得很清楚。


骗到全部人,却骗不到自己的‘心’!心,又再次地很‘理性’地帮自己理清这两种不同的感觉!原来此感觉并不能淡化彼感觉!

我宁愿自己别酱理性,傻傻的,分不清楚。。多好!可以吗??

3 comments:

renee said...

愿你的决定是对的。

Wois said...

火星多于水星?
没有金星的分?哈

自己的性格,自己能控制的。看你要不要罢了!

太理性,生活反而觉得很枯燥。太感性,生活也变得不平衡。

khengsiong said...

我想70%理性,30%感性最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