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婆婆,安息吧!

昨晚7:15收到急电告知婆婆离开人世了,享年九十有七。

阿姨还未赶到来,姨妈舅母六神无主,我就赶忙打电通知其他人和料理其他事务。

跟着阿姨们去帮婆婆选棺木,看着办事人员帮婆婆化妆,安详的面容,婆婆从来没如此美过!我只想望多婆婆几眼,用我的双眼摄影了这一切,存放在脑海里!

因今晚才开始“打斋”,虽已四代同堂,为婆婆守丧的却只有两个女儿和三个外孙-表哥、妹妹和我。他们一收到我的来电就连忙赶回来了。漫长而宁静的昨晚,默默地为婆婆烧衣纸和为她念经。酱大的屋子,冷冷清清。。。心里的悲也更悲了。

早上六点回家,赶忙睡了两小时就得工作了。

婆婆,我无缘地看您最后一面!这一路上,您要好走,放心地走吧!将来在天堂,如看到了公公 (很巧合的是,昨晚就是公公的生忌)、舅父和妈妈,要帮我向他们问好!我会永远怀念您。。。

15 comments:

新怡 said...

再,抱抱一个。
(不要再对我说谢谢了)

Invisible said...

节哀顺便。

* 木子鸟人* said...

婆婆享年九十有七。
你节哀顺变

khengsiong said...

九十有七, guess she had "enjoyed" enough... At least she had a nice granddaughter like you.

节哀顺便...

veronica said...

节哀!!

renee said...

婆婆会一路好走。

我的天地 said...

婆婆在另个天堂会过得很好的。。

Anonymous said...

..節哀

Vincent Cho said...

节哀顺便。

jianglong said...

一路好走

Anonymous said...

Christine,

身為孫女的你一定希望婆婆可以多活幾年, 但她的愛人已經走了, 九十七歲對一個老人家來說, 相信婆婆已心足了。。。。妳也別太難過!
幫婆婆好好搞好身后事, 讓她老人家好好行埋最好一程!

節哀!

阿四 ^__^

Anonymous said...

别难过了,来给你一个臂弯靠,我想他也不希望看到你这样,他生前你那么照顾他,孝顺他,他都会知道的。

节哀顺便。

浚妈妈 said...

婆婆, 一路好走~

christine said...

谢谢你们。

Wois said...

97岁高龄,笑丧,应该不可以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