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烟雾

我不懂出自于什么样的坚持,但我就是不愿再人前掉眼泪,那会显示出我的弱。所以在别人的面前我总是笑,难过的时候沮丧的时候烦恼的时候痛苦的时候,我当下唯一的反应就是笑。于是在朋友面前的我总是一副笑嘻嘻傻大姐的模样。。。


短暂的烟雾消散得很快,此时此刻,我的伤心没有我想象中的很伤心,也没当初那如此心痛的感觉。。。

不由自主拨了一通遥远的电话,此时此刻只想听到那在远方的声音。
电话通了:喂。。。

我的声音颤抖了,想哭了,想对着这把声音哭诉着。。。
远方传来担心的语气关心着。。。

突然发觉心底深处还是记挂着这把声音的主人。
最终,没哭诉,忍住了,不哭。。。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蛮像私底的我。总是在人前人后表现不同性格的自己。

veronica said...

每个人都会有高低潮的时候。不要一味伪装自己。向知己好友倾诉内心的感受也是一种解脱。

我的天地 said...

我也是不易在别人面前表达自己的家伙。。
但有时真的心中的纳闷,不悦,还真的不知往那抛。。
近来都是在部落发泄自己。(但还是不会把故事的全部写出)哈哈。。

^_____________^

(来个大大的笑容吧)

Vincent Cho said...

你很感性呢。

jingle sjj said...

我没办法伪装自己...
朋友眼中就是--情绪化.
哈哈...
无所谓,我不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