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表里不一的女人

三十多岁的女人(单身)外表看起来一副(讲好听一点)贤妻良母型,(难听一点)安娣型,实质上女人是饥不择食型。

十多岁初次就给了个sri langka仔。之后迷上了网交,跟她一夜情的多得数不清。

安娣有妄想自恋症,msn谈天而已,没见过面的也可大刺刺地向人说和她‘ 深谈’的人是她男友。

这次给她认识到一个柔佛uncle,起初只是网谈而已,现在已伸展到电话聊天了。每次谈话,话题都有聊到女人的一个女友。有次,安娣msn 时就寄了一张照片给柔佛uncle看,照片中有四个女子,算得上‘美’的就是安娣常向uncle提到的女友,安娣兴致勃勃地告诉uncle她的样子,uncle这时却有意无意地问起了照片中看起来算‘美’--》她的女友。过后他们每次聊天,uncle也时常有意无意的常问起关于她女友的事。而这女性友人,她就是我曾在背叛中所提及的B。

没经过 B的同意,就私自给了 B的电话号码给uncle。B对于他们两人的发展情况完全不知情,对于安娣的此举,B也没生气,就当作认识一个新的普通朋友。

uncle终于向B展开行动了,安娣也感应到了uncle的反应,可是却当作毫不知情,也常有意无意的向uncle说B的事迹。安娣的心机,天知地知,就只有她自己知。另一边厢,安娣却对B 说uncle 已是她的攘中物,讲了一个以自己为主角的故事暗示给B听。B当然听出安娣的暗示,未免惹到不必要的麻烦,B就逐渐疏离uncle。

uncle就向安娣查问,安娣这时连忙装可怜,一把鼻涕地流个不停,要生要死的,毫不凄惨。。。

安娣的自编自导自演,被人拆穿西洋镜,竟然向B开骂!为了一个uncle,搞到如此田地。。。


故事下半集,请耐心等候。。。


p/s:男士们,等我帮你们探探安娣msn的nick name是什么,不然我怕你们会误上老鴎的淫船就不好了。。。

5 comments:

chengsun said...

哇, 好像很精彩酱! 大契小契都没有那么精彩的剧情!

khengsiong said...

"等我帮你们探探安娣msn的nick name..."

Do you know that the auntie can sue you for libel?

墮天使 - 祥 said...

哈哈,謝謝妳,好讓我們逃過她的魔爪。

Jing said...

幸好我是女的……不会有危险!哈哈哈

自编自导自演……还一把鼻涕一把泪~不会累吗?>.<

christine said...

chengsun:有酱多‘好戏’看,生活才有点乐趣嘛!

kheng siong:又没指名道姓是谁,安娣要对号入座也没办法。

祥:不客气!

jing:我想安娣不会觉得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