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贱男人

在男人的眼中,他所认识的女子全被他弹得一无是处。
偏偏自己找到的女朋友却。。。。拿其中被他弹过的女子的条件都会好过他的女朋友一条街。
这女朋友还花费了他整整有七个月的时间才追上手。
男人自以为是的有一套恋爱守则,偏偏他这情人没一样达到他的要求。
为了挽回已掉的面子,男人像带小孩酱,很有‘耐心’地教导他这情人去成为在他眼中所谓‘合格’的情人。

老牛对上初出茅庐、情窦初开的年轻小妹妹,不出一个月,年轻小妹妹可能顶唔顺咗闹分手了。

老牛接受不到事实,自我颓废了一段日子,但又得在人前撑着面子,强颜欢笑。

今年的二月十四,老牛突然在人前很风骚,原来和年轻小妹妹藕断丝连,复合了。

现在,老牛和他情人分隔两地,每星期都不辞劳苦地转车接送情人回她的住宿地方,车程大约要一小时。视钱如命的他最近有点‘仆街’了,钱包空不打紧,最重要面子不要丢,所以在人前还是继续死撑。

每当有人问起他和情人是怎样复合,他就很大言不惭地说:“是她自己先回来我身边,还假假叫她妹妹打电话给我!我就顺水推舟的接受回咯!反正是她自己送上门!花费了整一年的力,钱和心机,我‘’吃”不到她我是不甘心的!!我一吃到,哼,你睇我飞唔飞佢!!

贱男人,见人就这样说。当初分手的死样,根本不是受了情伤,而是不甘心还没‘上’了情人就酱分手。虽说那女子也不讨人喜欢,不知她听到自己男友酱讲自己时会有什么反应??我等着看这场好戏。。。

8 comments:

Wois said...

又是我沙发。

哇!那个男人够贱,要多加“下”,变成下贱。

还是他嘴巴说,lan pah爽?

Invisible said...

嘴巴还真贱!
陪你一起等看好戏!

墮天使 - 祥 said...

這樣的男人,真的丟臉~

墮天使 - 祥 said...

※原來是同道中人,那妳就應該買那禮券囉,半價以後,還有30%折扣。

Vincent Cho said...

他的口气很大呢!

khengsiong said...

抛狼头姐。食到都5舍得飞架啦。

jingle sjj said...

这种男人会有报应.
哈哈...
现在就有点报应了.

christine said...

wois:我这不用抢沙发坐滴,很容易就能坐到滴!他对熟人都是酱说,连只见了几次面的人都酱说自己的女朋友!贱格!

invisible:有好戏看一定第一时间放上来。

祥:看到他都讨厌!

p.s:礼券用不到了,都没去kl.

vincent cho:来日方长,我等着看他怎样衰!

kheng siong:如果佢唔嫌凑女闲嘅哇,都可以捱到三头半个月嘅。。。

jingle sjj:报应还不够惨。。。我等着看更惨的报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