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曾职多行


昨天摇身一变,变成了油漆妹。这是我的杰作--------->
想想,三十六行里,我似乎能职多行,有:
- 老师
- 做鞋子
- 侍应
- 在茶室捧粉
- 做塑胶袋
- 印册
- admin
- 清理阿四
- 种蘑菇 (就只有这项打破我的记录,做了一天就不要做了。)
- 售货员
- 奶妈
- 跑腿
- 接线员
没办法,现在搵钱艰难,所以样样事都得自己动手做。虽然辛苦,不过既能省钱,也能在当中找到乐趣,自己也能从中得到很多经验。嘻嘻~~

6 comments:

khengsiong said...

Many years ago I worked as a 'surveyor' for a market research company. Gave up after 1 week. 样衰 people didn't talk to me :-(

Vincent Cho said...

奶妈你也当过?准吗?

christine said...

不是你样衰啦!是这行不讨人喜欢。我遇到这些人也能避则避。

vincent cho:我这奶妈不包括‘喂奶’的那种。。。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你好拼哦!那谁请到你当员工,还真的是拾到宝呢!
我自认没这么能干,惭愧!

Wois said...

介绍你新的工 ,做月婆。很好赚的。哈

christine said...

蓝狮:也没啦!要找钱嘛!就什么都做咯!

wois:我怕他们看到我酱年轻不敢用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