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我唔揀食



大致上,只要可以入口,不难吃的食物我都吃啲~~


有得选的话,我不吃:


1)木瓜 (怪老妈从小不养成我喜欢吃木瓜,不然我现在就胸前伟大了^-*)

2) 牛肉,羊肉(皮肤敏感,吃了会痒。)



3)草莓 (虽然很多人说草莓点盐很好吃,但是还是吸引不了我。)




4)薄荷叶(上次就尝试了弄的巧克力慕斯,草莓,薄荷叶都吃了,草莓的酸、薄荷叶的柑、香滑的豆腐和巧克力的甜,不一样的口感,真的不错!)


以上四样,我不拒吃,只是有得选的话,我不会选它们吧了。


以下的就一定不吃,打死都不吃!


1)臭豆腐 (臭豆超爱吃,就是不吃臭豆腐!试吃了一口,beh tahan...)


2) 擂茶 (不习惯它的“青草”味。)


3)榴莲+饭 (朋友举手推荐非常好吃,虽然还没试吃过,但一想到就~~我还是不要了。)












17 comments:

Wois said...

榴莲+饭,真的很好吃。有机会你一定要吃看啊!吃了,包你一定喜欢。

臭豆腐 ,不好吃的。

veronica said...

臭豆腐真的不敢试,光是嗅到那个味道我都想呕了~~~~

榴莲配饭吃好像有听说过。对我来说,应该可以试一试吧。嘻嘻

renee said...

看来我和你的口味差不多,除了草莓。

* 木子鸟人* said...

我喜欢喝台湾的木瓜牛奶,只可惜我不是女生,喝了也没有伟大的胸,更不出产奶水...呵呵.坏蛋.

不过,榴莲+饭 确实好吃,我吃的是泰国式榴莲+饭

我的天地 said...

哈哈,榴莲配饭我也是接受不了。。就是接受不了。。原因:无!!

臭豆腐,没吃过 =.=

墮天使 - 祥 said...

對不起,不知道妳不好吃那幾樣東西。

下次弄一點妳喜歡的東西給妳。

Vincent Cho said...

擂茶没有想象中这么难吃的,我以前也是不喜欢吃,现在就不抗拒了^^

Unknown said...

榴莲+饭,
我也不敢吃
總覺得很噁心
呵呵
臭豆,我也很愛,但很少吃
因為很臭

Anonymous said...

榴莲+饭 ,好新鲜的配搭,不过我没试过。

christine said...

wois:只要一想到榴莲粘粘的,很恶心的感觉,就没兴趣吃了。

veronica:试吃了后告诉我感觉哦!

renee:我们俩臭味相投嘛!opppsss, 应该‘香味’相投比较好听!^-*

鸟人:有女儿,记得要养成她吃木瓜的好习惯哦!

我的天地:臭豆腐,还是别吃的好,真的很难顶!

祥:没啦,只要弄给我吃的我会喜欢的,我唔揀食的嘛!下次有机会再尝试你的厨艺,嘻嘻~

vincent cho:河婆擂茶比较好吃?还是客家擂茶比较好吃?

tchinyee: 比起臭豆腐,臭豆香多了。呵呵~

蓝狮:有兴趣要试吗?

Anonymous said...

Christine,
我提議草莓+草莓雪糕, 能中和草莓的酸又也增加雪糕的口感! 嗯。。。。yummy! yummy!

榴槤飯??? 聽起來很惡心! 不敢恭維! 甜甜的水果加咸吃我總覺得怪怪的! 不敢試!!!

我蠻想試試“臭豆腐”的! 嘻嘻。。。。
可是又不敢咬第一口!

佩 ^__^

* 木子鸟人* said...

哈哈,绝对不恶心...
是泰國甜点,将糯米与椰子浓汁汇在一起,然后与榴梿一起吃。好好吃.

khengsiong said...

榴莲+饭 - must eat with rice...
Finger lickin' good!

khengsiong said...

Oh yes, I don't eat dog meat. 打死都不吃!

christine said...

榴莲+饭似乎口碑真的不错喔!不懂你们有没有试过kopi捞饭呢?

kai said...

durian + rice + soya sauce(for the rice) = very delicious set rice!

sweet and salty!
Nice!

christine said...

kai:又咸又甜味道不会很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