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破财

大家,好久不见,感觉上真的蛮久。。。一连串的事发生,我,黑过“墨斗”,严重破财。。。:'(

破财(一):

汽车坏了,最后还要麻烦拍档的阿姨载我们去中心。说起来是自己的疏忽,电箱没放到水,烧了。换了个干电箱,方便我就行。我只是会驾车,照顾车我什么都不会。



当天晚上,正要开机的我,发现desktop漆黑一片,心想不要了吧。。。又要我破财!它,真的很听我的话,往西方登极乐了。可怜的钱包,又少了四分一的钱!



破财(二):


心脏已连续两星期不舒服了。胸口闷闷地,呼吸困难,仿佛有石头在压着胸口,弄到我都睡觉不宁,气魄不够(害我连骂人都没力气!)。。。






阿姨看到酱,买了田七丸给我吃,煲心汤给我喝,好让我补气补气。可是没有好转,甚至觉得发痛了。





其实本人我还不甘愿去看医生,后来被人骂了,只好乖乖去看。最后身上被贴了部仪器以检查我的心跳是否正常,贴了二十四小时,隔天就回去拆和验血。这样贴一贴就贴掉了二百四十块!再被医生说几句,摸几下百多又不见了!药丸五块一粒,一个·星期的药,又吃掉了百多!我的五百块。。。。这下心又更痛了!

还未拿报告,下星期复诊。我可以不要去复诊吗?又要钱,欲哭无泪。。。:'(

差点忘了,表姐康复,出院了,现在只需吃药五年控制病情吧了。谢谢大家的祷告和关怀!

8 comments:

khengsiong said...

"害我连骂人都没力气!"
Scold in your blog lor...

Glad to hear that your cousin has been discharged.

Anonymous said...

hello...

心脏不舒服不是搞笑滴啊!!! 还不肯去看医生。。连复诊都不想去。。。到时候严重起来你就知道!!!钱财身外物。。自己的健康是最重要滴。。没健康又如何去享受所有一切呢???还是好好照顾自己吧!!!


~yi lin ~

Vincent Cho said...

表姐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veronica said...

小病不医,难道等大病来的时候,才来更‘心痛’??

Wois said...

你犯太岁啊?

表姐好了,真高兴!

你也快点好啊!之前都叫你好好照顾自己啊!

AhJade said...

Christine,
真的很久没见了!

身体不舒服就要看医生, 别拖......

我也在调理身子, 人老了, 唔补唔得!

Jade ^__^

christine said...

khengsiong:我骂人的对象是学生。:P

yilin: yes, mum!!! ^-*

vincent cho: 感谢老天保佑!

veronica: 受教,受教。

wois: 没啊!什么都拜了,我也没办法。

ah jade: 你也要好好保重哦!

我的天地 said...

很高兴听到你表姐康复出院了。
你也得好好照顾自己噢。

你是人类灵魂工程师吗??(嘻嘻,纯粹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