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是非题

问题(1):

大眼睛比小眼睛看得比较清楚。(对/错)

问题(2):

每个人的每根手指都有相同的指纹。(对/错)


p.s:小学生一年级科学问题。

pai ser ,pai ser...当我看到第一个问题时,第一反应就回答对。小眼睛嘛。。。视野没大眼睛酱阔,所以看东西没大眼睛来得清楚。

可能就只有我‘敦’吧!好吧,大人都会答错,更何况是一年级的小学生。
所以说,现在的学生不容易当。幸亏我老妈生我在八十年代的,那时的学生容易当很多。 ^-*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第一题,
错。。因为只是眼睛大小而已,不是眼球。。。
如果是眼球大小的话,我就觉得对咯。。
哈哈。。
乱乱讲的。。没有根据。。

第二题,
我不知道
哈哈。。

veronica said...

两题的答案都是‘错’。

Bombomba said...

好可爱的问题,
不过给小孩可能是个难题...

khengsiong said...

Is there any scientific proof for answer to Q1? Maybe big eyes really can see more clearly.

christine said...

tchinyee: 第二题也是错。每根手指的指纹都不一样的。

veronica: 你好哦~欢迎光临寒舍:)

bombomba: 所以嘛。。。就送分给老师了咯!

khengsiong: 不关眼睛大小的事,应该是瞳孔。(我觉得,没查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