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网友

退了约会,只想一人好好在家,做什么都好,就只想一人。
突然收到了信息,是一个未曾见过面的网友,想约出来见面。本想拒绝,可是一想到这网友每次约都不成功,昨晚才跟人讲拜四晚是得空的,不出岂不是自打嘴巴?好吧,就出吧!

友人问我单独一人去见陌生人难道你都不怕吗?还好,不会有怕的感觉。我的网友不多,真真约出来见面的也没很多。有的见了就消失得无影无终,很现实。我倒无所谓,反正如对方真的有心要做朋友,我当然很高兴,没心的我也不会自讨没趣。至今的几个网友都还有保持联络,定期都会约出来喝喝茶聊天。

曾经有个朋友跟我说他的MSN里头的名单整百多,我问他真真记得的人有几个?四分一都没有!我的MSN名单不多,我都不会主动去找人认识,名单多不一定就相识滿天下,贵精不贵多,没心交友的交不交也无所谓。

现在呢多了博友。不多,至今真真约出来见过面的也只有一百零一个。:P

12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我还没见过呢,嘻嘻!

khengsiong said...

Last year joined a blogger gathering. After that also 消失得无影无终 :(

Also last year someone I didn't know skyped me. She had >3000 contacts. We chatted for a few times then she disappeared...

我的天地 said...

我从没与网友见过。嘻嘻,好像网友也没几位吧!!
但目前很享受与博客间的联系。感觉很舒服^^

Wois said...

哇!我的朋友也很少。
网聚是,你来啊!那我们就可以见面了。

墮天使 - 祥 said...

我能有幸成為那第一百零二個嗎?

Vincent Cho said...

我真正见过的blog友只有两个,都是男的^^

Anonymous said...

呵呵, 还以为我是恐龙, 原来你也一样!
有些男网友要电话号码, 我就出太极, 结果他们消失了. 还有两个更"离埔"加"无品"迟些得闲才写出话你知.

*(结果你和对方见面了?)

Jade ^__^

christine said...

invisible: 几时我们约出来见见?^-*

kheng siong: she ord forget who u r!

我的天地:不见面也可以维持联系啊!保持神秘感!

wois: 约定哦!我们要不要插朵玫瑰在胸前以作记号呢?哈。。。

祥:绝对行!几时?

vincent cho: 好吧,我做第一个女博客。呵呵~

ah jade: 有啊,和他见面了。还不错!^-*

Bombomba said...

朋友"贵精不贵多"
用得好,
在办公室也一样,
一些只是为利益而靠近自己的,
还是少"哈啦"好...
真正的朋友是不会处处贪图你的利益的.

christine said...

bombomba: 遇到那些人离他们越远越好。

墮天使 - 祥 said...

可以給我妳的電郵或者IM,方便連絡。

christine said...

祥:电邮:pooi_y@yahoo.com
MSN: ivy_bg82@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