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分享

vincent cho 那儿偷摘来的。:P

最好笑的对白:"You die, I die, we all die...bye bye"

还不错的一部电影。等着看《Water horse》, 呵呵。。。


一本讲述有情人不能眷属结局的书。遇上对的人可是却时间不对,天意弄人。里头某些词句看了很有感觉,所以把它们都抄了下来。

“曾经,我有个遗憾
在该说我爱你的那个当下
我选择了沉默
而今,就算我有再多的成就,
拥有再大的世界
都没有办法让我买回那个错过的当下
我不后悔,我只遗憾
虽然,你在谁身边,
都是我心底的缺。”
~~~~~~~~~~~~~~~~~~~~~~~~~~~~~~
“一个人的倔强是倔强,
两个人的倔强是结束,
尽管,爱还在。。。”
~~~~~~~~~~~~~~~~~~~~~~~~~~~~~~

"没有人喜欢孤独,

只是害怕失望而已。。。"

~~~~~~~~~~~~~~~~~~~

摘自于:橘子《你在谁身边,都是我心底的缺》


3 comments:

khengsiong said...

"没有人喜欢孤独"
Being alone is fine. Being lonely is not...

单独一人没错,但不要孤独。

christine said...

khengsiong:对!心灵空虚的人才会觉得孤独。孤独是很可怕的!我就时常单独,可是我不孤独。

我的天地 said...

噢,我爱这句
“单独一人没错,但不要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