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他/她/他们/她们说我。。。

算命师说:
你的心脏和肠胃不好,会出现问题,你要小心。你很喜欢和咖啡,别喝酱多。(唉。。。真的灵验了!)

佛堂道亲们说:
自从朱姐来佛堂免费义工教课后,整个人都显得有“光”,变“漂亮”了,整体的“运”都不同了。(其实呢,最近的我用了“贵”一点点的护肤品,所以我的脸看起来就比较有光泽和亮滑。不关什么“运”的转变,绝对是护肤品的关系。)

她说:
你对什么事都是无所谓,不会斤斤计较,凡是都可以“顺得哥嫂妹得意”,想要什么,做什么都不会去想太多,可以迅速地做决定去做认为自己要做的事,反正天塌下来就有被盖。在你身上我看到了“傻人有傻福”,并不是说你傻,而你就是有那种“运”。我很羡慕你可以凡是都很看得开,不像我,常为了某些人的话或事介怀、执着。(其实不用羡慕,我只想跟你说你已经变了许多。,变得很好了,人也没这么多愁善感了。人家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所以我会努力地感染你,“污染”你、“渡化”你的,放心!)

他们/她们说:
她(我)很静,很“串”,很酷,很凶。。。(“很静”?只因你们不够认识我;“很串”?得看对象,你“串”我会比你更“串”;“很酷”?当你们认为我很静的时候就自然地认为我很酷,其实我很“和蔼”,平易近人的;“很凶”?教书时候的我,所以我不是一个温柔的人。)

学生们说:
老师很很很凶!骂人的时候特别凶!老师最讨厌什么?-->懒惰!(放心吧!现在的我心血少,没力气骂你们。你们做好你们的本份,我“绝对”是一个和蔼可亲的老师。)

ex-老板娘说:
你绝对是一个“唔声唔声”就会吓人一惊的人,无声狗特别容易咬死人!(嗯。。。错了,我是“鸡喳”的狗女。)

7 comments:

Wois said...

好运来了。。。

不是冲茶。是拿七种有色,无刺的花加lime拿来冲凉,冲走霉运。当你好运来了,此法不宜用。

还有hor,泰人新年来了,不妨你也可以参加啊!可以去霉运的

christine said...

呵呵,谢谢分享。获益良多~

不过这里好像没有庆祝此节日咧~

我的天地 said...

[很静,很“串”,很酷,很凶]
哈哈,这些字眼也是我从朋友口中得到“对我第一个看法与感觉”的总结。

我静并不代表我“串”,酷与凶啊。
只是与刚认识的朋友,没那么熟落与好聊而已嘛。。

Wois said...

ipoh有庆祝啊!泼水节。。。

christine said...

我的天地:你讲的也是我要讲的。

wois:可能是我不知道吧!

khengsiong said...

Christine,
I remember there are some Thai temples in Ipoh. If not come to PJ - Chetawan Temple at Jln Gasing. April 13...

Make sure you bring a water-proof camera.

christine said...

kheng siong: no holiday..ned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