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风雨无阻

: 今晚我们有约会的哦。。。

:是啊?怎么?你不要告诉我你又要取消啊?

:我的车被撞了啦!没车。。。

:不要讲笑啦。。。

:真的!!你来载我啦!

:还有心情约会哦?

:当然有,只要今晚你请!


~~~~~~~~~~~~~~~

表哥:没关系啦!最重要人没事就好。车修好后又像新车嘛!

:等我礼拜去找你你要请我吃一顿!

:你还有心情来KL哦?你的心情酱快平复了啊?

:我在家看到爱车不在更难平复!只要你请我吃大餐,我的心情就会平复的了!

:好啦,好啦!你要吃几餐都可以!


~~~~~~~~~~~~~~~

p.s:听说那个撞我车后面的马来仔,他的大腿骨断了!另外两个轻伤而已。后来那人的哥哥托人拿了我的车牌,我只是担心他会反咬一口说是我的错吗?

星期六得再去一趟警局录口供。

7 comments:

新怡 said...

來新吧!
叫小鳥請吃。(我們兩個人)

我的天地 said...

嗯嗯,与其在家“看车”,倒不如与朋友,亲人外出~~

墮天使 - 祥 said...

只要是他們撞上妳的車尾,我想應該沒有事情。

來KL沒有來找我嗎?

veronica said...

哈哈哈,这样就被妳趁机敲一餐了?

Wois said...

你来首都,你可以请我吃饭了。。哈哈

“听说那个撞我车后面的马来仔,他的大腿骨断了!”
怎么这段好像幸灾乐祸?哈哈

khengsiong said...

Do you need to wait for insurance company to take photos? If not send your car to workshop la.

Last time I waited a few weeks for Honda spare part - real pain...

christine said...

新怡:那要等很久才能吃到你们的一餐了。

我的天地:趁有假期嘛,所以就去玩玩咯。

祥:星期六晚你家不是有宴会吗?留几样好吃的给我~

veronica:不是一餐,我要几餐。呵呵~

wois:我的心情还没平复,你请我吃我就好多了!

kheng siong:the workshop's incharge person ord tk photo,they ll set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