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久违的味道

我已经远离你有将近十个多月了,

每次看到你和别人肌肤相贴,都让我嫉妒不已,

跟讨厌的是他人总是在我面前跟你耍花枪,

每次我都咬紧牙根,强迫自己去忘记你,

日夜的思念你,总如千般只蚂蚁在我身上走动,让我饱受着思念之苦,

你的味道,无时无刻地缠绕着在我的脑海,挥之不去。。。

今天,我不再有所顾忌了,我终于如愿以偿地拥有你,和你肌肤相贴,你的味道和我的味蕾紧紧地缠绕在一起,你的香味飘散在整个空间,让我闻了顿时精神饱满。。。

我真的很想念想念你呢-----------我最爱的咖啡!!!!!!!!!!!

~~~~~~~~~~~~~~~~~~~~~~~~~~~~~~~~~~~~~

好啦,正经一点,放上柯家小公主的写真集,



我要把女儿的成长一点一滴地记载在照片里,

看着女儿每天的成长,就是我最开心的事.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哈…终于能拥抱咖啡了!

我的天地 said...

咖啡,也是我的最爱。

晴晴,“姐姐”又过来看你咯(坚持自己是姐姐的说,哈哈哈)
照片中,怎么没有看到慈母的?呵呵

Bombomba said...

哈哈哈,还以为你说什么。它也是我的最爱哦!

Jaleen said...

呵呵呵,咖啡还是少喝的好啊~~虽然我也很喜欢喝咖啡 :P

christine said...

vincent cho:是啊!盼了很久了。。。

我的天地:姐姐,妈咪说她坐月期间样子是不能见人喔!所以我的写真集就没有慈母出现咯!

bombomba:柯先生还说说不定我没喝这么多个月会把咖啡瘾戒掉,impossible咯!嘻嘻~

jaleen家梅:我没多喝,一天最多一杯而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