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喂奶记

终于熬完三小时多的缝伤口后,我和女儿就被推回去病房了。那时是早上七点多,刚好是医生巡房的时候,所以得在产房外头等医生巡房完后才进病房。在等候的期间,女儿哭了,护士就叫我喂母乳,那时不管有奶还是没有,给女儿吸就是了。

推回病房后,一直到中午,女儿就没再喝过一滴奶。因为我连一滴母乳都没有,又怎样可以给女儿喝。阿姨看到女儿嘴巴干干,想喂一点水给女儿喝,怎知给护士看到,然后我们就中骂了。说不能给婴儿喝水,只能喝母乳,喝水的话水会进肺部。是吗?不能喝水,不能喝奶粉,没有母乳,怎么办??

一直到下午,女儿还是一滴奶都没进肚,护士问是否有喂母乳,我说我没有母乳,然后我又中骂了。谁说没有?你一直想没有就当然没有!!你要想你有就会有,婴儿会告诉你她饿吗?你都不喂她谁喂她?这么大个人然到不会吗?你要尝试给你的女儿吸啊!一直给她吸就会有母乳了,边说边大力挤我的胸,似乎嫌我不够痛似的。我只说了一句,就被骂得狗血淋头,唉!

到了晚上十点多,女儿还是还没喝过一滴奶,我有点担心了,从出世到现在,已有十多个小时了。女儿已经饿到哭个不停了,晚间值班的护士比较好,看到这样,就把女儿抱去喂奶了,这时我才放下心来。

女儿喝了奶后,就大便了。隔天医生来检查得知女儿已经大小便后,我有没有什么事,就批准我可以出院了。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是要这样放着不喂奶的吗?

happybear said...

政府医院是这样的,私人的比較不会,你一定很心痛吧,沒事的,老師会保祐你們的 :)

christine said...

vincent cho:护士就一直要我让baby吸母乳,就算没有母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