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缝针记

帮我接生的是一位实习巫裔医生,那么缝伤口当然也是他。

那时的我,虽然已经累透,眼皮也很重,可是缝伤口的过程也是超痛的。医生足足缝了一小时多,时不时有大医生或护士进来问那个医生可以吗?行吗?那个医生直说没问题。

医生终于缝完伤口了,于是他就叫大医生进来帮他检查伤口是否缝得完好无缺,大医生一看,连忙破口大骂:怎么你连病人的子宫颈口都缝闭了?你难道分不出这个是子宫颈口?还有,你缝得这么疏,病人还没出院,走多两步伤口肯定就会爆线裂开了!!问你可以吗,你说可以,不会又不问,缝到这样怎么可以,赶快把线拆开再缝过!!

哇!!!我一听到差点都晕过去了!!又缝过??!!最后那个大医生亲自动手帮我拆线和再缝过伤口。这样一缝,一拆再缝,命都去了!!搞到还要吸氧气补气!人家只要经历两痛-生产痛和缝伤口的痛就行,怎么我要比人家多两痛??!!双脚足足被强制张开将近三小时半,等到整个过程完成再把我移上病床,我的脚已经酸痛到完全使不上力了。只能算自己运气不好,遇到一个lao ya实习医生!!唉~~~

持续~~喂奶记

4 comments:

Jaleen said...

哇……听到都觉得恐怖…… :S
不过最后总算熬过来了!
好佩服你!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对不起我本应该帮你谴责那位实习医生但我觉得你写的很爆笑,对不起我不是幸灾乐祸。
你要保重

Vincent Cho said...

哇……这个真的是很痛啊!

Bombomba said...

晕倒。。。
不过这个很难说,谁知道当时会是谁当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