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女儿的成长记录之满月啦

昨天,bb终于满月啦! 而我也终于熬完恐怖的坐月期了!!
这就是我的女儿啦,名叫欢晴。我们并没有找专人为女儿取名字,老公取名为欢,希望女儿每天都能欢欢乐乐,我取名为晴,则希望女儿将来每天都能有像晴天晴朗般的心情。总之我们俩就希望女儿能像我们般有乐观开朗的性格,过着简单的生活,开心就好。

很多人都说女儿像爸爸,尤其看了这张照片后,搞到我有点“心里不平衡”咯!!女儿也有我的优良基因的嘛!!

家里多了一个新成员后就改变了很多。爱睡觉的我,不能再睡到日上三竿了,变成了很早起身的鸟儿;爱看戏的我们,相信以后很难去戏院看戏了;老公多了很多家务要做,以前柯家的洗衣机一星期才开动两次,现在呢,天天都开动了,哈哈!!


有人问我说做了妈妈后有什么感想?我第一个念头就是我失去了自由了!!是啊,的确失去了自由,我们俩不再像以前酱拍拍屁股说走就走了。虽然如此,可是一切都是值得的。有了女儿万事足,看到女儿偶尔给我们一个笑容,就很开心了。女儿健康长大,就是我们做父母最大的恩赐。

8 comments:

veronica said...

恭喜妳终于出关啦。

墮天使 - 祥 said...

恭喜~

我的天地 said...

喜欢“欢晴”这名字,听起来就很positive&喜悦的感觉。

欢晴,姐姐过来向你说嗨~~
终于看到你与宝宝了

Invisible said...

我發現很多媽媽發現辛苦懷胎十月的寶寶,長得像爸爸是,都會心裡不平衡,哈哈~不過小孩的容貌天天在變,應該很快會像你咯~^^

Bombomba said...

可见有女万事足^^

Vincent Cho said...

你现在别想拍拍屁股走人了!呵呵…

christine said...

veronica:是啊,好不容易熬过的。。。

祥:谢谢。

我的天地:简单的妈咪想的都是简单的名字。好像不是叫姐姐哦,叫阿姨吧?!!哈哈

invisible:bb 全身上下就只有手指和脚趾像我,长长嘛!

bombomba:嘻嘻,是的。

vincent cho:可怜的我~wuhwuh...

Jaleen said...

我来迟了~
恭喜你哦~~
我终于看到全家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