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阵痛记

二十三号星期四早上四点,又被一阵阵的痛痛醒了,这次的痛比前两天的痛更痛,而且发觉流血了,心想这次一定是来真的了。忍到七点多起身,决定去医院报到,去医院之前先填饱肚子。

来到医院已八点半左右了,做了一系列的检查,被告知说已开了3cm,要进院了。


这是在等着办入院手续时拍的俪照,虽然那时阵痛着。各方好友也已知道了我入院等生孩子的消息。阵痛持续到晚上,情况还是没有改变。友人们也多次地问生了没?我的答案还是一样。一直到凌晨一点半,被一阵剧痛侵袭,这阵痛比之前的痛强烈许多,一直痛到整两点半左右,护士才帮我检查,被告知说已开了6cm,要准备被推入产房了。我连忙打电通知柯先生赶来医院。

~~~~~~~~~~~~~~



baby很听话,她真的选在爸爸妈妈没做工的日子才出来,她的妈咪也及时在星期三剪短了她挣扎许久到底是否要剪短的头发,妈咪终于还是决定把留了多年的长发剪断了。我自己还真的看不惯自己短发的样子。



持续~生产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