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再次检验

七月六号,坐月子的第十三天。急性子的柯先生,等不及医院的报告,说要带我和女儿去私人医院做检查。我了解他的心情,他也是想尽快知道结果,好让心里有个底,不用整天提心吊胆的担心着。我不想再次让女儿被针插,反正医院的报告应该已经出了,所以只有我去私人医院做检查。

去医院的途中,柯先生打电去询问是否报告已经出了,护士告知说出了。女儿的状况一切很好,正常,听到了,我们俩都松了一口气。我有事没关系,最重要女儿没事就好。

两个小时等报告好过要等几天的报告,检验结果出来出了我有少许的贫血,其他的也一切正常,并没有患上甲状腺的病。扫描颈项发觉颈项里有水瘤,医生告诉说可能因为怀孕的关系,所以六个星期后需到回去再次做扫描看水瘤是否有消失。

3 comments:

我的天地 said...

天啊~~你竟然诞下公主了。。
恭喜恭喜

愿公主与你, 平安健康。
你可要好好坐月子哦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恭喜恭喜你,初为人母,加油

Jaleen said...

刚刚生产完毕,不要太操心了
告诉自己:一切都会好好的~~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