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产后忧郁?

六月三十号,坐月子的第七天。自出院回家,柯先生一直忙着照顾我而忙个不停,从睡醒睁眼开始就一直做个不停,晚上做工回来后又开始在忙,而且晚上又没得好睡。

躺在床上的我,看到老公忙碌的身影,突然间心一酸,眼泪就流下来了。心情就这样郁闷了一整天,到了晚上,被老公发现了我的不对劲,看到老公,眼泪又很不听话的直流,一发不可收拾。自己也不明白为何会哭得这么凄惨??这是不是人家讲的产后忧郁症???

5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别担心。妳只是一时感触罢了。多多抒发自己的情感。好好休息哦。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感到幸福才对!
对老公多说甜言蜜语咯!^^

Wois said...

恭喜啊!
产后别胡思乱想就不会忧郁了。

Vincent Cho said...

不是这样的,是当妈妈后一定会更加感性的咯!嘿嘿…

Bombomba said...

嗯,我生了谦也会时不时哭,我想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