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开工啦

“坐牢"了整一个月多月,昨天正式开工了。

现在平均每天算起来才睡五个小时,而且是加起来的,bb 差不多每晚至少哭闹不睡两小时才会乖乖睡觉,平时白天都会趁bb睡时我也跟着一起休息,现在做工了,就没得小睡了。

第一天开工,才睡四小时的我,到了中午酷热的时段,竟然还能保持着精神饱满的状态,整个人其实是处在“兴奋”的状态中。所以说,我真的不能全职做“师奶”,专职在家顾孩子的,这样我会闷死的,所以我很佩服那些可以一心一意专职在家顾孩子的家庭主妇的。

友人说头三个月照顾bb是比较辛苦的,希望bb快快把作息时间调回来,幸亏我的熊猫眼没这么明显,还可以见人一下。

1 comment:

Vincent Cho said...

那也算是个过程,好好享受才是呢!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