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一周年

去年的今天,我签下了一纸婚约,很快地,就这样不知不觉过了一年了。

老夫老妻了(一年就已觉得老夫老妻了,哈!),并没有大事庆祝,也没有礼物,只是在家一家三口温馨地吃着火锅度过我们俩的第一年。

老公,一周年快乐!肉麻的话我不会说多啦,就送给你听一首歌吧,注意歌词哦。:)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5 comments:

veronica said...

耶!耶!耶!祝你们周年纪念快乐!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哈…祝你们一周年快乐!^^

我的天地 said...

一周年纪念快乐

这首歌我也超爱,目前是我电话的铃声。。

Bombomba said...

一周年快乐!!!愿幸福常伴!

cre8tone said...

周年纪念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