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有趣的安娣

和妹妹在茶室吃着午餐,遇见很久不见坐在我们前面座的邻居安娣。

安娣走过来跟我们聊天,问起我们的近况。

安娣:『你现在住在哪里哦?』

我:『我住在Pengkalan咯!』

安娣:『做么住到酱远的?』

我:『我嫁去那边了嘛!』 心想:如果我嫁到夫家在马六甲,那岂不是非常远??

安娣又问:『那你又住在哪里?没回旧家了吗?』

妹:『我在东区。』

我:『妹嫁过来这里了。』

安娣“睁大”眼睛看我,仿佛不相信我说的,问了一句:『你是不是真的结婚了?』

我心想:难道结婚有假的咩,安娣??

谈了一会,安娣要走了,临走前,又问了我妹一句:『你真的嫁了啊?』

安娣好像不接受妹妹嫁人了的事实,哈哈!

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难不成你的妹妹很年轻的关系?

christine said...

vincent cho:我妹小我两岁,已经不年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