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现在的学生篇 - 集体对抗

小六男生因为在英文老师上课时喝水而被老师生气地骂道:『U get out from here!!』,并被罚在课室外罚站。

事情之后,男生传了张纸条给他的朋友,一个传一个,全班同学都看到了纸条。

某天上英文课时,男生第一个带头喝水,老师又很生气地骂他叫他出去罚站,接着班上每个同学轮流喝水,老师生气地罚了几个同学后就发觉不对劲了,难道叫全班学生在课室外罚站吗??老师只好又很生气地对着站在课室外的几个学生骂道:『U all come inside!』

为何全班学生都这么合作地搞对抗?原来全班学生都很讨厌这个英文老师。每次有学生遇到不会问题时或做错事时,这个老师总很喜欢大声地骂Idiot、Stupid或shit!!所以学生们都不喜欢这个老师。

这个男生每次都听这个老师骂Idiot,shit之类,也有样学样地喜欢喜欢就讲这些词来骂人。

学生集体搞对抗固然不对,但归根究底,这英文老师也有错。做老师的应该要以身作则,怎可以在学生面前骂脏话??每次都只是骂骂骂,而没有一句赞美的话,对于现在的学生当然是没有效,反而只会有反效果吧了。

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人生攻击咯,一直骂别人笨的…

Jaleen said...

只能说,现代的教育不同了……很多事情是老师不能做的。虽然我也不赞同老师这么骂学生,不过想想,现在的孩子也不简单,一个不爽就集体搞动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