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无题

我不喜欢独自待在家的感觉,对着冷冰冰的四面墙,郁闷的心情就会随之而来。所以有得选择的话,我不会待在家。郁闷很重时,我选择在麻将桌上发泄,或去唱K。更或者自己独自在路上飞驰,音乐调到大声,以忘却外界的烦恼事。

朋友笑我每到晚上我就会发傻,忧郁症发作。昨天早上三点,眼皮是很重的,但脑却是清醒的!我想要发泄郁闷的心,但都无所适从。突然间,我想学人吸烟。因人说吸烟可助驱赶烦恼,但家,没有烟。想学人喝酒,醉酒后就什么都不用想,多好!但家,没有酒。买烟买酒,不行,妹妹会知道。所以也行不通。

所以今天刻意弄得自己忙碌,好让我的脑可正常运作。

6 comments:

kai said...

我想每个人都会有这个郁闷的时期吧。
我选择了去当义工,虽然不知能不能做得久啦!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帮到了别人。
但,可以肯定的是: 帮到了自己学会惜福,珍惜自己的健康。
还是那句老话: 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renee said...

烟酒都不是解决方法,没有听过借酒消愁,愁更愁吗?
最重要的是他不会知道你在痛苦。

christine said...

kai,renee:我还好,真的。

钪凯 said...

别学抽烟喝酒!

密欧 said...

别学抽烟喝酒!
别学抽烟喝酒!
别学抽烟喝酒!

christine said...

钪凯,密欧:谢谢关心.我不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