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医院

婆婆的堂弟弟和我的两个阿姨起了争执:骂说为什么我们不送婆婆进医院?吃不下东西,进医院吊点滴也好。阿姨坚持已见。我应该称呼他为堂舅公吧!他骂说阿姨们罔顾婆婆的生命,任由婆婆继续维持这样。。。

我身为小辈没质格发表立场。堂舅公,正所谓十年都不见一面的,甚至连婆婆都很少探望的,讲这句话不觉得很过分吗?婆婆是阿姨们的亲妈妈,比您这堂弟弟还要亲,难道就会罔顾婆婆的生命吗?

已看过医生了,其实并没什么大碍了。虽吃不多,至少比之前稳定了许多。已经九十三岁的年龄,我不忍心看到婆婆还要受皮肉之苦,被针刺。至少在自己家,我和两个阿姨轮流照顾,婆婆也有个舒适的环境修养。不是说我有偏见,医院的服务真的还蛮差的。护士的粗鲁对待,吃又没得好吃,说得难听,可能分分中情况还要根糟。

我,不喜欢医院。当初加速妈妈死亡的凶手就是医院。是他们的态度,差劲的服务,失误间接造成的。活着进去但是抬着出来的,那种感觉真的很令人恐惧,我不想在经历了。

No comments: